鲁中书画网 官方微博: 新浪微博:鲁中书画艺术网   搜狐微博:鲁中书画艺术网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网站帮助 意见反馈 员工认证 加盟我们 广告投放  
 
公告

  名家题赠展示区


“水墨丹青”中国书画名家八人作品展在山东大厦美术馆举办
发布时间:2013-04-20 阅读次数:4812次

    2013年3月22日上午十一点,“水墨丹青”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在济南山东大厦美术馆举办。这次画展共展出了孙其峰、孙长康、何家英、刘文生、倪萍、郭凤祥、田均清、琚俊雄八位书画艺术家风格各异的代表作品,共90余幅,画展持续到本月25日。
    此次画展,八位艺术家们用他们的作品凸现出津门画派现当代的艺术文化品格,充盈着创新活力和持续发展的潜能,用致力于传承与弘扬国粹的精神述说着他们宗于“精研古法、博采新知”的艺术主张,他们的艺术造诣与升值前景不可小觑。
    本次展览由山东大厦美术馆主办;天津市美术家协会、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天津画院、山东画院协办;沈学仁画廊、孙长康书画院承办。


开幕式现场(山东大厦美术馆常务副馆长、山东东方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涛主持仪式)


 
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山东艺术学院院长、山东省文联副主席、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张志民参观画展,与各位画家探讨交流


 
画家合影留念(左→右依次为琚俊雄、郭凤祥、田均清、刘文生等)
相关书画新闻: 书画名家  山东大厦美术馆

 鲁中书画网推荐内容载入中…… 

 载入中…… 
主办单位:淄博市人民政府对外宣传办公室  技术支持:淄博时空  淄博信息港 投稿邮箱:shuhuawang@wo.com.cn 
©luzhong.shuhu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14036922号-1  
Apalong php-b2b 行业网站基础系统

页面执行时间:0.0028250217437744秒

将本站加入收藏夹  将本站设置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