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书画网 官方微博: 新浪微博:鲁中书画艺术网   搜狐微博:鲁中书画艺术网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网站帮助 意见反馈 员工认证 加盟我们 广告投放  
 
公告

  名家题赠展示区


28位大师入驻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1-09-04 阅读次数:3338次

机绣大师王文瑛

工作室效果图

28位大师入驻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

  29日,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与28位享有盛誉的工美大师“联姻”。今后,市民不仅能现场观摩到大师们的创作过程,还能拜师学习雕刻、剪纸、刺绣、编竹篮。

  据了解,这次签下的28位大师中,有国家级大师2人,省市级大师19人,此外还有国家级、省级、市级非遗传人3人,这些工美大师在雕刻、陶瓷、织绣、编织、金属工艺等领域中享有盛誉,比如,省级微雕大师黄厥明、泥塑民间艺人徐远渭等。

  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馆长陶学峰说,今后,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也将开展“手工体验”、“工美大讲堂”等主题活动,架起大师与观众互动的桥梁,有爱好的市民还可以在现场拜师学艺。

  新闻链接:

  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位于桥西历史街,北起中国刀剪剑、伞博物馆南面,南近登云路,西起小河路,东与京杭大运河相望,将打造集展示、收藏、研究、信息、培训、交流六大功能于一体的,具有杭州特色、运河特点的工艺美术主题博物馆。博物馆将于今年国庆节前开馆。

相关书画新闻: 书画  艺术

 鲁中书画网推荐内容载入中…… 

 载入中…… 
主办单位:淄博市人民政府对外宣传办公室  技术支持:淄博时空  淄博信息港 投稿邮箱:shuhuawang@wo.com.cn 
©luzhong.shuhu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14036922号-1  
Apalong php-b2b 行业网站基础系统

页面执行时间:0.0040760040283203秒

将本站加入收藏夹  将本站设置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