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书画网 官方微博: 新浪微博:鲁中书画艺术网   搜狐微博:鲁中书画艺术网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网站帮助 意见反馈 员工认证 加盟我们 广告投放  
 
公告

  名家题赠展示区


德画廊老板发现迪克斯未被曝光作
发布时间:2011-09-02 阅读次数:3267次

  国际在线艺术收藏报道:德国一家画廊的老板在巴伐利亚发现了4幅迪克斯创作的水彩画,其中一些画作此前一直无人知晓。 画廊老板赫伯特·雷默特介绍说,这4幅画的创作时间大概是20世纪20年代早期,当时迪克斯生活在杜塞尔多夫。其中的两幅画曾在迪克斯于1924年在柏林举办的一次展览中亮相,另外两幅则从未公开发表过。

  奥托·迪克斯是20世纪德国最闻名的画家之一,他一生创作无数。此4幅水彩画为奥托·迪克斯分别在1922年、1923年及1926年创作完成的,这些画作采用了多种手法创作而成,除了水彩还有墨水、 彩色和黑色铅笔。

  雷默特说,他的画廊现在已经收藏了50幅迪克斯的画作。9月4号,他的画廊将举办“奥托·迪克斯诞辰120周年”的纪念展览,这4幅画作的出现无疑将为整个展览增色不少。对于这些画作的价值,雷默特表示大概在2万至20万欧元之间。

  迪克斯早期以各种风格作画,从印象派到立体派,最后以无政府主义者的叛逆表现而转向达达派。他以刻画社会的丑陋现象而出名,这大概和他曾应征入伍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经历有关。

相关书画新闻: 书画  艺术

 鲁中书画网推荐内容载入中…… 

 载入中…… 
主办单位:淄博市人民政府对外宣传办公室  技术支持:淄博时空  淄博信息港 投稿邮箱:shuhuawang@wo.com.cn 
©luzhong.shuhu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14036922号-1  
Apalong php-b2b 行业网站基础系统

页面执行时间:0.0039730072021484秒

将本站加入收藏夹  将本站设置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