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书画网 官方微博: 新浪微博:鲁中书画艺术网   搜狐微博:鲁中书画艺术网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网站帮助 意见反馈 员工认证 加盟我们 广告投放  
 
公告

  名家题赠展示区


青岛城阳:棘洪滩街道启动2018年度党员冬季培训工作
发布者:liangqingfu  发布时间:2018-12-08  阅读次数:1159次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12月8日,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市民议事厅二楼会议室传出阵阵铿锵激昂、坚定有力的入党宣誓声。来自街道青大片区、水库片区的500余名社区、“两新”组织等不同领域和行业的党员右手握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棘洪滩街道2018年度党员冬季培训工作正式拉开帷幕。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等参加教育培训。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街道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和培训工作,根据《中共青岛市城阳区委组织部关于今冬明春开展党员集中培训的通知》要求,棘洪滩街道精心组织安排,周密部署全街道党员集中培训工作。

培训中,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学永同志结合上级要求和街道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实际,亲自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全面提升组织力”为主题的党课;市委党校教授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干好工作”“增强党性观念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进行了授课。

这次培训,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制定了详实的培训方案。

在时间上,利用三个周末分3批组织机关、社区、“两新”组织、双管单位等各行业、各领域党组织所属党员到街道进行集中培训;街道集中培训结束后,由各党组织组织党员自行培训,严格落实农村、城市社区每名党员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时间累积不少于24学时的要求。

在内容上,着眼提升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服从”,塑造“四个合格”,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相关内容。

在形式上,采取重温入党誓词、党工委书记上党课、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专题辅导和观看《榜样》专题片等方式进行。

参训党员一致表示,将切实增强党性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街道的各项工作中站在前、作表率,为街道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张文君 通讯员 王红霞)

相关书画知识: 青岛  

 鲁中书画网推荐内容载入中…… 

 载入中…… 
主办单位:淄博市人民政府对外宣传办公室  技术支持:淄博时空  淄博信息港 投稿邮箱:shuhuawang@wo.com.cn 
©luzhong.shuhu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14036922号-1  
Apalong php-b2b 行业网站基础系统

页面执行时间:0.0045230388641357秒

将本站加入收藏夹  将本站设置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