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书画网 官方微博: 新浪微博:鲁中书画艺术网   搜狐微博:鲁中书画艺术网
会员注册 会员登录 网站帮助 意见反馈 员工认证 加盟我们 广告投放  
 
公告

  名家题赠展示区


《新华在线网》面向全国招募各省市地区主编及通讯员
发布者:liangqingfu  发布时间:2018-11-30  阅读次数:1242次

新华在线网(www.xhzaixian.cn),是经国家工信部正式备案批准的国内资讯网站,专注于精英人物报道,公益活动宣传,企业品牌推广。

为了促进《新华在线网》的全面发展,进一步丰富本网的公益资讯,提高资讯传播的及时性和准确性,更好地服务于各地的公益机构,开创各地公益宣传工作的新格局,经本网研究决定,特面向全国招募省市地区主编及通讯员:

招募全国各省市主编:

现因《新华在线网》工作开展的需要,经《新华在线网》运营机构认真研究后,决定在全国各省市发展驻地主编,欢迎有人脉资源、且热心媒体工作的人士鼎力加入!

事业部主编需要开展的工作如下:

1、在《新华在线网》运营机构的指导下,在所在地方区域,独立运作人脉,以《新华在线网》全媒体传播平台为运作基础,开展精英人物专访、商业推广报道、重点专题报道等业务工作。

2、在《新华在线网》运营机构的指导下,可以在所在区域,组建工作团队,进行标准化、规范化开展工作。 

招募特约通讯员:

一、招聘条件

1、热爱新闻宣传工作,有较强的新闻敏感性。
2、在报刊或者网络媒体发表过三篇以上新闻稿件。
3、遵守国家相关的政策法规,思想品德优良,综合素质较高。
4、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具备基本摄影知识。
5、有一定的工作经验,有强烈的责任心与敬业精神,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
6、有在新闻媒体从业工作经验的编辑、记者优先。
 
二、通讯员的权利
1、发放工作证件,录入新华在线网人员查询系统,可用新华在线网名义进行采编活动。
3、参加优秀通讯员的年度评选,评选结果将在本网及其它平台刊登并进行证书、物质表彰。
4、可利用新华在线网及其运营机构的其它独立平台发展商业性业务,收入不分成。
5、通讯员开放新华在线网一年期限的个人独立后台,可无限制发布正规稿件。
6、可在新华在线网及其它合作平台进行公示,发放胸牌,采访本。
7、如果需要发布其它媒体,可以通过淘稿猫(www.taogaomao.com)发稿平台发布。
 
三、通讯员的义务
1、全面负责本网在当地的公益新闻报道和正能量宣传。
2、接受本网提供题材的组稿,日常与本网保持密切联系,并积极协助本网开展涉及当地的各项活动。
3、尊重被采访对象的意愿,采访和报道的内容要真实有效,客观公正。
4、遵守法律法规,在当地积极宣传推广本网,努力维护和提升本网的对外形象。
5、积极搜集、反馈有助于改进本网编辑和经营管理工作的有关意见。
 

四、申办程序

1、认真填写《新华在线网通讯员申请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本网编辑部邮箱。

2、最好附主要作品3至5篇(地级以上报、刊、网站发表的新闻作品,消息、通讯、言论、述评、调查等均可,各种体裁最好兼顾)。

3、请将一寸免冠彩色数码照片、身份证反正面扫描件、申请表和相关作品发至 3111188826@qq.com。

4、经本网运营机构审核通过后,发放网站工作证。未被录用者,不另行通知,申请材料恕不退回。 

联系方式:Q  Q:3111188826

邮      箱:3111188826@qq.com

相关书画知识: 招募  

 鲁中书画网推荐内容载入中…… 

 载入中…… 
主办单位:淄博市人民政府对外宣传办公室  技术支持:淄博时空  淄博信息港 投稿邮箱:shuhuawang@wo.com.cn 
©luzhong.shuhu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鲁ICP备14036922号-1  
Apalong php-b2b 行业网站基础系统

页面执行时间:0.0029101371765137秒

将本站加入收藏夹  将本站设置为首页